作者L2M (天下有雪)
看板Windows
标题[闲聊] Windows 7日本电视示范大当机
时间Fri Oct 23 18:35:44 2009
日本微软昨(22)日在东京有乐町开卖 Windows 7後,
富士电视台的新闻节目在现场实况转播的情况下,
由主持人之一的笠井信辅示范 Win 7 所强调的多点萤幕触控支援,
结果却怎麽点都不支援 = =
影片:
http://raindog.pixnet.net/blog/post/25988325
连工作人员上来处理也没办法解决,
让美女主播中野美奈子只好说这可能是中国版的来化解尴尬。
--
我的相机自拍照
http://tinyurl.com/l7erz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37.154
1F:推 abccbaandy :你确定不是故意要婊微软的吗XD 10/23 18:37
2F:→ coldreflect :触控大萤幕降到八千之前 看来不用花钱换win 7了 10/23 18:44
3F:→ coldreflect :喔还有家上win 7 sp1出来之後再说 10/23 18:44
4F:→ w3160828 :..微软产品说明会 系统当机是习俗好吗 10/23 18:55
5F:推 yachiyao :应该是VAIO的问题吧... 10/23 18:59
6F:→ micbrimac :对岸躺着也中枪XD 10/23 19:58
7F:→ codel :从待命恢复後的触控失效 sony已更新驱动程式 10/23 20:07
9F:推 casko :看到触控让我想到几年的 XGL 比Windows 7炫多了 10/23 21:24
11F:推 jasonkey123 :触控真的会比滑鼠方便吗??? 10/23 22:22
12F:→ dlikeayu :触控的话 小范围和连续性大动作是很方便 10/23 22:48
13F:→ dlikeayu :游移在中间性质的动作 好比一下左下要移到右上 10/23 22:49
14F:→ dlikeayu :要有"智慧型触控"才会方便 不然手会先爆 10/23 22:49
15F:推 icome :绘图用触控方便很多 10/24 08:30
16F:推 theory :Win7 的触控本来就不是多新颖的东西,其他 os 早有了 10/24 10:46
17F:→ theory :os 要跟硬体配合才有用,影片那台连单点触控都出包.. 10/24 10:48
18F:→ yayavril :有触控萤幕前是键盘脏脏的 有触控後 是萤幕脏脏的 10/24 15:54
19F:→ coldreflect :看来theory没注意到以前触控和win 7触控差异 10/24 16:06
20F:→ coldreflect :这是可以多重触控的 跟以前不同= =||||| 10/24 16:06
21F:推 theory :多重触控在 Mac OSX 及 Linux 早就有了,我是这个意 10/25 10:41
22F:→ theory :思,Win 7 的多重触控跟其比较没有什麽差异 10/25 10:43
23F:→ theory :看了 demo 影片,很多是软体效果,实际上用到的只是 10/25 10:48
24F:→ theory :放大缩小及旋转,这不是新鲜事了。话说回来,我对这 10/25 10:50
25F:→ theory :功能不是很感兴趣,因为太容易弄脏萤幕了 ~"~ 10/25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