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ubbornLin (Victor)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win7 64bits出現遺失CD/DVD驅動程式
時間Fri Oct 23 17:08:26 2009
先前我載我們學校32bits的版本
似乎那個iso檔壞掉了
開不了機 於是我改抓了64bits的版本
這次可以成功地用燒出來的dvd開機
一開始進到 正在蒐集資訊的階段
就跑出一個
"遺失必要的CD/DVD磁碟裝置驅動程式。如果您擁有軟碟機、CD、DVD或USB快閃碟
請立即插入"
請問這是什麼狀況= =
要怎樣解決?
還有請問有沒有其它地方可以載到win7的iso檔?
以上 謝謝
--
哇咧咧 創意投票系統
http://walele.com
易記學 程式設計教學
http://ez2learn.com/
易記學 程式設計討論區
http://forum.ez2learn.com
VICTOR's 個人Blog
http://blog.ez2learn.com/
財報分析王
http://victorlin.serveftp.org/sto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87.72
1F:推 opensky :遇到+1 拔掉光碟機換別台 就可以了!! 10/23 17:22
2F:推 xhtwj :Google 10/23 17:36
3F:推 zxvc :又有可能是檔案損毀 XD 請爬文 10/23 18:26
4F:→ StubbornLin :我快發瘋了 我們學校32bits的iso檔應該是壞掉沒錯 10/23 18:31
5F:→ StubbornLin :有沒有檔案這麼容易壞掉的八卦 (/‵Д′)/~ ╧╧ 10/23 18:32
6F:→ StubbornLin :有沒有哪裡有iso檔的md5sum我可以確認一下嗎? 10/23 18:34
7F:推 Bellkna :msdn和technet上有 10/23 18:55
8F:→ jric :windows板有認證碼~~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同樣的檔案= =" 10/23 19:39
9F:→ jric := =" 以為在電蝦板 搜尋一下文章吧 10/23 19:47
10F:推 zxvc :MSDN的md5sum只適用於該處下載的ISO。 10/23 19:50
11F:→ zxvc :像OEM版其實安裝檔有被改過,md5sum會不一樣吧。 10/23 19:52
12F:→ zxvc :至於校園授權的ISO有沒有被改過我就不敢肯定了, 10/23 19:53
13F:→ zxvc :但我學校的Win 7 ISO安裝過程是不用輸入序號的,不知 10/23 19:54
14F:→ zxvc :跟Retail是否一樣。如果Retail安裝中須要輸入序號, 10/23 19:55
15F:→ zxvc :那肯定是不同的ISO。 10/23 19:55
16F:→ maxtrf750901:換光碟機還是不能安裝 10/23 23:56
17F:→ StubbornLin :我也試過外接光碟機 一樣不行= = 10/24 01:10
18F:推 daniel2298 :試過換光碟機 拔掉光碟機用USB都不行QQ 10/24 13:20
19F:→ StubbornLin :試過USB一樣不行 看來應該是沒64bits的driver 10/24 21:40
20F:推 abkobe8 :我把硬碟從SATA4改插到SATA1就可以了 01/06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