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ubbornLin (Victor)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7 64bits出现遗失CD/DVD驱动程式
时间Fri Oct 23 17:08:26 2009
先前我载我们学校32bits的版本
似乎那个iso档坏掉了
开不了机 於是我改抓了64bits的版本
这次可以成功地用烧出来的dvd开机
一开始进到 正在蒐集资讯的阶段
就跑出一个
"遗失必要的CD/DVD磁碟装置驱动程式。如果您拥有软碟机、CD、DVD或USB快闪碟
请立即插入"
请问这是什麽状况= =
要怎样解决?
还有请问有没有其它地方可以载到win7的iso档?
以上 谢谢
--
哇咧咧 创意投票系统
http://walele.com
易记学 程式设计教学
http://ez2learn.com/
易记学 程式设计讨论区
http://forum.ez2learn.com
VICTOR's 个人Blog
http://blog.ez2learn.com/
财报分析王
http://victorlin.serveftp.org/stoc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87.72
1F:推 opensky :遇到+1 拔掉光碟机换别台 就可以了!! 10/23 17:22
2F:推 xhtwj :Google 10/23 17:36
3F:推 zxvc :又有可能是档案损毁 XD 请爬文 10/23 18:26
4F:→ StubbornLin :我快发疯了 我们学校32bits的iso档应该是坏掉没错 10/23 18:31
5F:→ StubbornLin :有没有档案这麽容易坏掉的八卦 (/‵Д′)/~ ╧╧ 10/23 18:32
6F:→ StubbornLin :有没有哪里有iso档的md5sum我可以确认一下吗? 10/23 18:34
7F:推 Bellkna :msdn和technet上有 10/23 18:55
8F:→ jric :windows板有认证码~~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同样的档案= =" 10/23 19:39
9F:→ jric := =" 以为在电虾板 搜寻一下文章吧 10/23 19:47
10F:推 zxvc :MSDN的md5sum只适用於该处下载的ISO。 10/23 19:50
11F:→ zxvc :像OEM版其实安装档有被改过,md5sum会不一样吧。 10/23 19:52
12F:→ zxvc :至於校园授权的ISO有没有被改过我就不敢肯定了, 10/23 19:53
13F:→ zxvc :但我学校的Win 7 ISO安装过程是不用输入序号的,不知 10/23 19:54
14F:→ zxvc :跟Retail是否一样。如果Retail安装中须要输入序号, 10/23 19:55
15F:→ zxvc :那肯定是不同的ISO。 10/23 19:55
16F:→ maxtrf750901:换光碟机还是不能安装 10/23 23:56
17F:→ StubbornLin :我也试过外接光碟机 一样不行= = 10/24 01:10
18F:推 daniel2298 :试过换光碟机 拔掉光碟机用USB都不行QQ 10/24 13:20
19F:→ StubbornLin :试过USB一样不行 看来应该是没64bits的driver 10/24 21:40
20F:推 abkobe8 :我把硬碟从SATA4改插到SATA1就可以了 01/06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