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xcs (顆顆)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windows 7 RTM
時間Fri Oct 23 14:53:34 2009
請問各位 RTM版的認證
可以用零售版的key
還是有RTM專用的ke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02.171
1F:推 alljerry04 :零售版的Key 10/23 14:58
2F:→ abccbaandy :RTM就是正式版...兩者KEY是一樣的吧 10/23 18:10
3F:推 alljerry04 :ya 一樣 10/23 20:24
4F:→ alljerry04 :網路上抓得應該都可以用零售key啟動 10/23 20:24
5F:→ alljerry04 :除非是大量授權版 10/23 20:24
6F:→ zxvc :樓上,我曾經用MAK(大量授權一種)啟動MS抓下來的 10/23 21:24
7F:→ zxvc :Win Srv 2008 R2 Evaluation (180 days)。 10/23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