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xcs (颗颗)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dows 7 RTM
时间Fri Oct 23 14:53:34 2009
请问各位 RTM版的认证
可以用零售版的key
还是有RTM专用的ke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02.171
1F:推 alljerry04 :零售版的Key 10/23 14:58
2F:→ abccbaandy :RTM就是正式版...两者KEY是一样的吧 10/23 18:10
3F:推 alljerry04 :ya 一样 10/23 20:24
4F:→ alljerry04 :网路上抓得应该都可以用零售key启动 10/23 20:24
5F:→ alljerry04 :除非是大量授权版 10/23 20:24
6F:→ zxvc :楼上,我曾经用MAK(大量授权一种)启动MS抓下来的 10/23 21:24
7F:→ zxvc :Win Srv 2008 R2 Evaluation (180 days)。 10/23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