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rewolf (一個人)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關於藍屏白字
時間Fri Oct 23 14:41:39 2009
我一開WOW
他就突然跳到 藍屏白目
寫說 nv4_mini.sys什麼的
然後就重開機了
我是使用win7 他有提示我要裝video card
可是我載完之後 他說不相容.....
他說那個程式是vista 32bit/windows 7 32bit 專用
可是我的確是用 windows 7 32bit阿....
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34
1F:→ casko :顯示卡有問題 交叉測試看看 10/23 14:58
2F:→ warewolf :請問是顯卡壞了嗎 我裝之前還是好好的 10/23 15:00
3F:→ casko :隔空抓藥 如果之前跑xp執行wow正常的話 那可能w7驅動 10/23 16:13
4F:→ casko :的關係 如果xp也一樣 那可能是過熱或顯卡記憶體問題 10/23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