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rewolf (一个人)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关於蓝屏白字
时间Fri Oct 23 14:41:39 2009
我一开WOW
他就突然跳到 蓝屏白目
写说 nv4_mini.sys什麽的
然後就重开机了
我是使用win7 他有提示我要装video card
可是我载完之後 他说不相容.....
他说那个程式是vista 32bit/windows 7 32bit 专用
可是我的确是用 windows 7 32bit阿....
怎麽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4.234
1F:→ casko :显示卡有问题 交叉测试看看 10/23 14:58
2F:→ warewolf :请问是显卡坏了吗 我装之前还是好好的 10/23 15:00
3F:→ casko :隔空抓药 如果之前跑xp执行wow正常的话 那可能w7驱动 10/23 16:13
4F:→ casko :的关系 如果xp也一样 那可能是过热或显卡记忆体问题 10/23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