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arwy (Nova)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Win7與音效
時間Fri Oct 23 14:20:21 2009
之前用的是vista 音量頂多開到20%就很大聲了 全開會聾掉
昨天全新安裝Win7 64位元 已經把該有的驅動程式都裝好了
音量也全開到100% 可是任何音效都變得比之前小聲了(差很多)
看電影的時候還好(音量只是剛剛好) 可是玩prototype就幾乎聽不到聲音
爬文沒看到這個問題 不知道版眾有沒有人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 怎麼解決呢?
我是用耳機聽的 音效驅動程式是瑞昱的 昨天去ASUS官網下載的win 7 版本
(Realtek High Definition Audio Driver 6.0.1.585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220
1F:→ Johnny55 :去realtek網站抓最新的驅動程式 10/23 15:07
2F:→ Xarwy :華碩官網上的不是最新的啊? 解決了 謝謝 10/23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