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arwy (Nova)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7与音效
时间Fri Oct 23 14:20:21 2009
之前用的是vista 音量顶多开到20%就很大声了 全开会聋掉
昨天全新安装Win7 64位元 已经把该有的驱动程式都装好了
音量也全开到100% 可是任何音效都变得比之前小声了(差很多)
看电影的时候还好(音量只是刚刚好) 可是玩prototype就几乎听不到声音
爬文没看到这个问题 不知道版众有没有人遇到跟我一样的问题? 怎麽解决呢?
我是用耳机听的 音效驱动程式是瑞昱的 昨天去ASUS官网下载的win 7 版本
(Realtek High Definition Audio Driver 6.0.1.585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0.220
1F:→ Johnny55 :去realtek网站抓最新的驱动程式 10/23 15:07
2F:→ Xarwy :华硕官网上的不是最新的啊? 解决了 谢谢 10/23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