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jerry04 (Jas)
站內Windows
標題[情報] 隨身碟版本Windows 7 即將發布
時間Fri Oct 23 11:16:05 2009
http://store.microsoft.com/details.aspx?pid=8577EB79
荷蘭 英語 法語 德語 義大利 日 韓 西 葡
自己製作的工具也開放下載了<- cnbeta這篇文章已經撤下 待查證
http://technet.microsoft.com/en-us/magazine/dd535816.aspx
應該是用這個就可以了
另外apple推出廣告 恭喜Windows 7 推出
http://cnbeta.com/articles/96191.htm
--
◥████◣ ◢◣ ◢████◤ T H E D A R K K N I G H T
◥█████████████◤
◥███████████◤ J U L Y 1 7 2008 (TW&HK)
◢███████████◣ J U L Y 1 8 2008 (US)
◥◤ http://www.thedarkknight.com
http://jasbeelzebub.twbbs.org/ alljerry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35.144
1F:推 Adonisy :apple的問題就是度量太小...沒什麼格局 10/23 11:32
2F:推 TwentyCM :蘋果挺有創意的 10/23 12:35
3F:推 nubi :是只有我網頁打不開嗎? 然後第一個連結好像不是...? 10/23 12:47
4F:推 genica :請問自己製作的工具是在哪下載? 10/23 13:34
5F:推 lovelove55 :看到apple就笑了 XD 10/23 14:09
※ 編輯: alljerry04 來自: 163.14.32.141 (10/23 14:17)
※ 編輯: alljerry04 來自: 163.14.32.141 (10/23 14:26)
6F:推 lwecloud :沒錯阿 之前的問題不存在 但沒說新的問題不會產生XD 10/23 14:29
7F:推 ukujam :apple先相容大量硬體,使用率上50%以上再來說問題 :p 10/23 15:17
8F:→ kouta :樓上 APPLE不是專賣OS的 10/23 17:38
9F:推 abccbaandy :真的很喜歡這系列廣告,酸度十足XD 10/23 18:07
10F:→ xvid :APPLE若不是搞ipod一推人瞎瘋 公司也快倒了 10/23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