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jerry04 (Jas)
站内Windows
标题[情报] 随身碟版本Windows 7 即将发布
时间Fri Oct 23 11:16:05 2009
http://store.microsoft.com/details.aspx?pid=8577EB79
荷兰 英语 法语 德语 义大利 日 韩 西 葡
自己制作的工具也开放下载了<- cnbeta这篇文章已经撤下 待查证
http://technet.microsoft.com/en-us/magazine/dd535816.aspx
应该是用这个就可以了
另外apple推出广告 恭喜Windows 7 推出
http://cnbeta.com/articles/96191.htm
--
◥████◣ ◢◣ ◢████◤ T H E D A R K K N I G H T
◥█████████████◤
◥███████████◤ J U L Y 1 7 2008 (TW&HK)
◢███████████◣ J U L Y 1 8 2008 (US)
◥◤ http://www.thedarkknight.com
http://jasbeelzebub.twbbs.org/ alljerry0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4.35.144
1F:推 Adonisy :apple的问题就是度量太小...没什麽格局 10/23 11:32
2F:推 TwentyCM :苹果挺有创意的 10/23 12:35
3F:推 nubi :是只有我网页打不开吗? 然後第一个连结好像不是...? 10/23 12:47
4F:推 genica :请问自己制作的工具是在哪下载? 10/23 13:34
5F:推 lovelove55 :看到apple就笑了 XD 10/23 14:09
※ 编辑: alljerry04 来自: 163.14.32.141 (10/23 14:17)
※ 编辑: alljerry04 来自: 163.14.32.141 (10/23 14:26)
6F:推 lwecloud :没错阿 之前的问题不存在 但没说新的问题不会产生XD 10/23 14:29
7F:推 ukujam :apple先相容大量硬体,使用率上50%以上再来说问题 :p 10/23 15:17
8F:→ kouta :楼上 APPLE不是专卖OS的 10/23 17:38
9F:推 abccbaandy :真的很喜欢这系列广告,酸度十足XD 10/23 18:07
10F:→ xvid :APPLE若不是搞ipod一推人瞎疯 公司也快倒了 10/23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