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ubbornLin (Victor)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Boot from CD/DVD後跳windows XP
時間Fri Oct 23 10:59:54 2009
我剛燒完Win7的iso成DVD
我在BIOS下調整開機順序為光碟優先
當我重開時,它有顯示
Boot from CD/DVD :
但是過一下子,就又開機成XP了 按enter也沒有用
這是什麼情況 = =?
我看有人好像說DVD燒入的倍速調低一點
我調成4x重新燒了一張
但還是一樣,一直以XP開機 我都快發瘋了
這可能是什麼問題造成的?
怎麼解決?
謝謝
--
哇咧咧 創意投票系統
http://walele.com
易記學 程式設計教學
http://ez2learn.com/
易記學 程式設計討論區
http://forum.ez2learn.com
VICTOR's 個人Blog
http://blog.ez2learn.com/
財報分析王
http://victorlin.serveftp.org/sto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87.72
1F:→ StubbornLin :我剛試著把硬碟拔了 他出現兩排boot from cd/dvd 10/23 11:09
2F:→ StubbornLin :就卡住了 我光碟改放xp就能開機= = 10/23 11:09
3F:推 zxvc :我記得如果Win 7光碟開機時,你沒按任何按鍵,幾秒後 10/23 11:17
4F:→ zxvc :就會從硬碟開機。所你可以試著一開機後不停的按鍵盤 10/23 11:21
5F:→ zxvc :再不然先用虛擬光碟試圖執行安裝程式看看。 10/23 11:25
6F:→ zxvc :如果虛擬光碟也不能執行安裝程式,可能ISO檔損毀。 10/23 11:26
7F:→ StubbornLin :虛擬機器開不起來 看起來有問題= = 10/23 11:36
8F:→ StubbornLin :我用虛擬光碟 或燒成光碟 在xp下開始可以開起來 10/23 11:44
9F:→ StubbornLin :也可以進安裝模式 可是那安裝模式沒辦法分割磁碟 10/23 11:45
10F:推 zxvc :是完全沒有出現任何分割磁區嗎? 10/23 12:17
11F:→ zxvc :還是安裝程式不給你調整分割? 10/23 12:19
12F:→ StubbornLin :在xp下執行 他說不支援分割磁區 我按下一步看也是 10/23 12:28
13F:推 zxvc :另外你不能開機是不是因為使用無線鍵盤? 10/23 12:48
14F:→ StubbornLin :不是 我用VirtualBox跑一樣抓不到開機 10/23 13:49
15F:→ StubbornLin :我同學也說他也一樣抓不到 10/23 13:49
16F:推 zxvc :是不是ISO來源有問題?要不要考慮從MS官網下載Win 7 10/23 15:04
17F:→ zxvc :再改產品序號(非盜版)? 10/23 15:05
18F:→ zxvc :我之前灌Win Srv 2008 R2就是這樣改評估版序號。 10/23 15:06
19F:→ zxvc :Windows本身有提供改產品序號的功能。 10/23 15:07
20F:推 zxvc :在:Computer/Properties/Change Product Key 10/23 15:09
21F:推 xhtwj :檢查ISO檔hash值 10/23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