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ubbornLin (Victor)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Boot from CD/DVD後跳windows XP
时间Fri Oct 23 10:59:54 2009
我刚烧完Win7的iso成DVD
我在BIOS下调整开机顺序为光碟优先
当我重开时,它有显示
Boot from CD/DVD :
但是过一下子,就又开机成XP了 按enter也没有用
这是什麽情况 = =?
我看有人好像说DVD烧入的倍速调低一点
我调成4x重新烧了一张
但还是一样,一直以XP开机 我都快发疯了
这可能是什麽问题造成的?
怎麽解决?
谢谢
--
哇咧咧 创意投票系统
http://walele.com
易记学 程式设计教学
http://ez2learn.com/
易记学 程式设计讨论区
http://forum.ez2learn.com
VICTOR's 个人Blog
http://blog.ez2learn.com/
财报分析王
http://victorlin.serveftp.org/stoc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87.72
1F:→ StubbornLin :我刚试着把硬碟拔了 他出现两排boot from cd/dvd 10/23 11:09
2F:→ StubbornLin :就卡住了 我光碟改放xp就能开机= = 10/23 11:09
3F:推 zxvc :我记得如果Win 7光碟开机时,你没按任何按键,几秒後 10/23 11:17
4F:→ zxvc :就会从硬碟开机。所你可以试着一开机後不停的按键盘 10/23 11:21
5F:→ zxvc :再不然先用虚拟光碟试图执行安装程式看看。 10/23 11:25
6F:→ zxvc :如果虚拟光碟也不能执行安装程式,可能ISO档损毁。 10/23 11:26
7F:→ StubbornLin :虚拟机器开不起来 看起来有问题= = 10/23 11:36
8F:→ StubbornLin :我用虚拟光碟 或烧成光碟 在xp下开始可以开起来 10/23 11:44
9F:→ StubbornLin :也可以进安装模式 可是那安装模式没办法分割磁碟 10/23 11:45
10F:推 zxvc :是完全没有出现任何分割磁区吗? 10/23 12:17
11F:→ zxvc :还是安装程式不给你调整分割? 10/23 12:19
12F:→ StubbornLin :在xp下执行 他说不支援分割磁区 我按下一步看也是 10/23 12:28
13F:推 zxvc :另外你不能开机是不是因为使用无线键盘? 10/23 12:48
14F:→ StubbornLin :不是 我用VirtualBox跑一样抓不到开机 10/23 13:49
15F:→ StubbornLin :我同学也说他也一样抓不到 10/23 13:49
16F:推 zxvc :是不是ISO来源有问题?要不要考虑从MS官网下载Win 7 10/23 15:04
17F:→ zxvc :再改产品序号(非盗版)? 10/23 15:05
18F:→ zxvc :我之前灌Win Srv 2008 R2就是这样改评估版序号。 10/23 15:06
19F:→ zxvc :Windows本身有提供改产品序号的功能。 10/23 15:07
20F:推 zxvc :在:Computer/Properties/Change Product Key 10/23 15:09
21F:推 xhtwj :检查ISO档hash值 10/23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