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板


LINE

恩 我想問大家的是 現在有想法想去買一套正版專業版來安裝 而家中有3台電腦 目前的想法是想把3台都升到W7 我想買問有買的版眾 W7的包裝盒裡有註明能安裝在幾台上或啟用幾次嗎?? 我怕買來只能安裝在一台上而已 或是說 其實我該買的是OEM版本或是其他版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31.31
1F:→ mp607 :三台就要三套吧... 10/23 09:45
2F:推 ryanlei :那有硬性規定嗎 10/23 10:01
3F:推 Adonisy :一套可以裝在PC與NB 10/23 10:12
4F:推 desamber :如果一套就好..那品牌電腦就能買一套灌幾萬台了= =" 10/23 10:20
5F:→ emethxyz :可以等看看台灣MS會不會佛心大發 出個家庭包優惠 10/23 10:29
6F:推 witchdoctor :有Family Plan阿 可以裝三台... 10/23 10:35
7F:推 diy123 :我記得家庭包其實好像只是升級版而已說,也就是你原先 10/23 10:48
8F:→ diy123 :三台電腦中也是要有原版的windows才升的上去 10/23 10:48
9F:推 wansincere :人家也才說3台,有必要上綱到幾萬台嗎? 我覺得現在的 10/23 10:50
10F:→ wansincere :家庭擁有多台電腦已經逐漸成為常態,一個家庭買多套 10/23 10:51
11F:→ wansincere :軟體很難讓人接收,若能真的開放家庭版能很好促使民 10/23 10:52
12F:→ wansincere :眾購買正版 10/23 10:52
13F:推 airfruit :推家庭包~~ 10/23 11:13
14F:推 leiyan :反正被鎖電話啟用還是能開沒差啦 10/23 11:39
15F:→ css :很想噓wan~e,一個家庭買多套軟體難以接受?那為什麼 10/23 12:00
16F:→ css :就能接受一個家庭買多台電腦?買電腦就不用錢? 10/23 12:01
17F:推 kissinnoise :樓上 實務上大眾就是難接受 不用戰了 10/23 13:00
18F:推 wansincere :樓樓上 等買電腦有盜版再來討論一家多電腦要不要錢 10/23 13:27
19F:→ wansincere :還是說你買一台電腦就能share給親朋好友幾萬台 那算 10/23 13:29
20F:→ wansincere :你厲害 10/23 13:29
21F:推 css :你在胡扯什麼? 10/23 13:31
22F:推 wansincere :你買一台電腦之後可以分身成兩台嗎? 不行的話怎麼跟 10/23 13:32
23F:→ wansincere :軟體的盜版比 10/23 13:33
24F:推 css :我的意思是說,捨得花錢買硬體,就要捨得買軟體 10/23 13:34
25F:→ wansincere :你這個觀點很好,等我在更有錢一點我會同意你的觀點 10/23 13:34
26F:→ wansincere :現階段我還是希望微軟能出家庭包 10/23 13:35
27F:推 rockmanx52 :話說Family Plan台灣確定不會有.... 10/23 13:37
28F:推 UniFish :就如同有線電視一樣,家裡有幾台電視就申請幾條線? 10/23 13:52
29F:→ UniFish :還不是拉進來之後就分接了~ 10/23 13:53
30F:推 kissinnoise :軟體沒有二手價值 我想是差別所在 10/23 13:53
31F:推 iloveKT :平常不會買正版的人 即使價格再便宜 也不會掏錢去買~ 10/23 13:53
32F:→ kissinnoise :樓上觀點錯了 10/23 13:55
33F:推 wansincere :樓樓上錯了 我家有98 ME XP正版 這次7也打算正版 10/23 14:23
34F:→ wansincere :但是當然還是越便宜越好... 10/23 14:23
35F:推 sboy1111 :買軟體跟買硬體差很多好嗎,很多軟體一套能多灌對消費 10/23 16:07
36F:→ sboy1111 :者來說就是有他的方便處跟爽度,就算便宜500也爽 10/23 16:07
37F:推 megaboost :除非你買家庭包,否則一套多灌都算... 10/23 17:12
38F:推 cakin :我是不太會買正版的人 但這次W7讓我很想買正版 10/23 17:28
39F:→ xhtwj :先看看授權協議吧 10/23 17:30
40F:推 etduke :把作業系統 放到跟硬體一般尊重 錢就不會花不下去 10/23 17:51
41F:→ Skite :一臺電腦還真的是可以分給很多人用,沒人要這樣而已 10/23 17:58
42F:推 abccbaandy :想說這篇推文數怎麼那麼高,原來在戰(默 10/23 18:03
43F:推 xvid :老話一句 使用者付費 不爽不要用~ 10/23 18:11
44F:→ sboy1111 :給樓上某位,我說的一套多灌指的就是家庭包或是x人包 10/23 19:04
45F:→ sboy1111 :像我平常要弄6-7台電腦,有一盒可解決當然好 10/23 19:05
46F:推 bugmans :這樣還是盜版 10/23 19:06
47F:→ paupu :345年級草莓族:法律是死的,但有漏洞是可以鑽的! 10/23 21:25
48F:推 gcook :最划算的方式就是購買隨機(OEM)版的升級版3套 10/26 14:3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