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板


LINE

恩 我想问大家的是 现在有想法想去买一套正版专业版来安装 而家中有3台电脑 目前的想法是想把3台都升到W7 我想买问有买的版众 W7的包装盒里有注明能安装在几台上或启用几次吗?? 我怕买来只能安装在一台上而已 或是说 其实我该买的是OEM版本或是其他版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31.31
1F:→ mp607 :三台就要三套吧... 10/23 09:45
2F:推 ryanlei :那有硬性规定吗 10/23 10:01
3F:推 Adonisy :一套可以装在PC与NB 10/23 10:12
4F:推 desamber :如果一套就好..那品牌电脑就能买一套灌几万台了= =" 10/23 10:20
5F:→ emethxyz :可以等看看台湾MS会不会佛心大发 出个家庭包优惠 10/23 10:29
6F:推 witchdoctor :有Family Plan阿 可以装三台... 10/23 10:35
7F:推 diy123 :我记得家庭包其实好像只是升级版而已说,也就是你原先 10/23 10:48
8F:→ diy123 :三台电脑中也是要有原版的windows才升的上去 10/23 10:48
9F:推 wansincere :人家也才说3台,有必要上纲到几万台吗? 我觉得现在的 10/23 10:50
10F:→ wansincere :家庭拥有多台电脑已经逐渐成为常态,一个家庭买多套 10/23 10:51
11F:→ wansincere :软体很难让人接收,若能真的开放家庭版能很好促使民 10/23 10:52
12F:→ wansincere :众购买正版 10/23 10:52
13F:推 airfruit :推家庭包~~ 10/23 11:13
14F:推 leiyan :反正被锁电话启用还是能开没差啦 10/23 11:39
15F:→ css :很想嘘wan~e,一个家庭买多套软体难以接受?那为什麽 10/23 12:00
16F:→ css :就能接受一个家庭买多台电脑?买电脑就不用钱? 10/23 12:01
17F:推 kissinnoise :楼上 实务上大众就是难接受 不用战了 10/23 13:00
18F:推 wansincere :楼楼上 等买电脑有盗版再来讨论一家多电脑要不要钱 10/23 13:27
19F:→ wansincere :还是说你买一台电脑就能share给亲朋好友几万台 那算 10/23 13:29
20F:→ wansincere :你厉害 10/23 13:29
21F:推 css :你在胡扯什麽? 10/23 13:31
22F:推 wansincere :你买一台电脑之後可以分身成两台吗? 不行的话怎麽跟 10/23 13:32
23F:→ wansincere :软体的盗版比 10/23 13:33
24F:推 css :我的意思是说,舍得花钱买硬体,就要舍得买软体 10/23 13:34
25F:→ wansincere :你这个观点很好,等我在更有钱一点我会同意你的观点 10/23 13:34
26F:→ wansincere :现阶段我还是希望微软能出家庭包 10/23 13:35
27F:推 rockmanx52 :话说Family Plan台湾确定不会有.... 10/23 13:37
28F:推 UniFish :就如同有线电视一样,家里有几台电视就申请几条线? 10/23 13:52
29F:→ UniFish :还不是拉进来之後就分接了~ 10/23 13:53
30F:推 kissinnoise :软体没有二手价值 我想是差别所在 10/23 13:53
31F:推 iloveKT :平常不会买正版的人 即使价格再便宜 也不会掏钱去买~ 10/23 13:53
32F:→ kissinnoise :楼上观点错了 10/23 13:55
33F:推 wansincere :楼楼上错了 我家有98 ME XP正版 这次7也打算正版 10/23 14:23
34F:→ wansincere :但是当然还是越便宜越好... 10/23 14:23
35F:推 sboy1111 :买软体跟买硬体差很多好吗,很多软体一套能多灌对消费 10/23 16:07
36F:→ sboy1111 :者来说就是有他的方便处跟爽度,就算便宜500也爽 10/23 16:07
37F:推 megaboost :除非你买家庭包,否则一套多灌都算... 10/23 17:12
38F:推 cakin :我是不太会买正版的人 但这次W7让我很想买正版 10/23 17:28
39F:→ xhtwj :先看看授权协议吧 10/23 17:30
40F:推 etduke :把作业系统 放到跟硬体一般尊重 钱就不会花不下去 10/23 17:51
41F:→ Skite :一台电脑还真的是可以分给很多人用,没人要这样而已 10/23 17:58
42F:推 abccbaandy :想说这篇推文数怎麽那麽高,原来在战(默 10/23 18:03
43F:推 xvid :老话一句 使用者付费 不爽不要用~ 10/23 18:11
44F:→ sboy1111 :给楼上某位,我说的一套多灌指的就是家庭包或是x人包 10/23 19:04
45F:→ sboy1111 :像我平常要弄6-7台电脑,有一盒可解决当然好 10/23 19:05
46F:推 bugmans :这样还是盗版 10/23 19:06
47F:→ paupu :345年级草莓族:法律是死的,但有漏洞是可以钻的! 10/23 21:25
48F:推 gcook :最划算的方式就是购买随机(OEM)版的升级版3套 10/26 14:3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