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kahikari (小光)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關於筆電隨機版
時間Fri Oct 23 09:17:13 2009
大家好
前陣子入手一台新筆電,他會有WIN 7的隨機序號
請問如果我把WIN 7拿來灌在桌電,並填筆電的序號,那會出現問題嗎?
同時兩台能用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60.31
1F:→ rockmanx52 :保證會出問題 10/23 09:29
2F:→ jr570952 :隨機版跟硬體跑的 10/23 10:03
3F:推 JyunHong :想太多 給的Win7OEM光碟是還原光碟 不是零售版的光碟 10/23 20:05
4F:→ JyunHong :且這麼做是觸法的 與盜版無不同 10/23 20:06
5F:→ gcook :這樣子保證不能用的 10/26 14:38
6F:推 NEWAZEL :可以灌但是不合法 11/22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