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kahikari (小光)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关於笔电随机版
时间Fri Oct 23 09:17:13 2009
大家好
前阵子入手一台新笔电,他会有WIN 7的随机序号
请问如果我把WIN 7拿来灌在桌电,并填笔电的序号,那会出现问题吗?
同时两台能用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160.31
1F:→ rockmanx52 :保证会出问题 10/23 09:29
2F:→ jr570952 :随机版跟硬体跑的 10/23 10:03
3F:推 JyunHong :想太多 给的Win7OEM光碟是还原光碟 不是零售版的光碟 10/23 20:05
4F:→ JyunHong :且这麽做是触法的 与盗版无不同 10/23 20:06
5F:→ gcook :这样子保证不能用的 10/26 14:38
6F:推 NEWAZEL :可以灌但是不合法 11/22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