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ba (It's U)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買了台灣版的office2007 在美國不能用
時間Fri Oct 23 07:35:11 2009
在台灣買了學生版的office2007
但是帶到美國後重灌卻不能用了
儲存檔案時一直顯示"無法建立工作檔 檢查儲存環境變數"
因此無法儲存
請問有人有遇過這樣的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1.94.251.234
1F:→ airhon :電腦裏的os是? 10/23 09:35
2F:→ goode9969 :你的題目問錯了吧 難道軟體也會挑國籍? 10/23 09:49
3F:推 stanlytsai :有一些軟體是會有區域性的版權問題,AUTOCAD就是其一 10/23 10:40
4F:→ juba :感謝各位的討論 因為小弟買的是限定台灣區的 10/23 11:16
5F:→ juba :所以才擔心是否是因為出國的關係 後來打客服解決了 10/23 11:17
6F:→ abccbaandy :可以提供一下怎麼解決的嗎? 純粹好奇... 10/23 18:00
7F:→ juba :客服遠端連線幫我改設定@@ 11/01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