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ba (It's U)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买了台湾版的office2007 在美国不能用
时间Fri Oct 23 07:35:11 2009
在台湾买了学生版的office2007
但是带到美国後重灌却不能用了
储存档案时一直显示"无法建立工作档 检查储存环境变数"
因此无法储存
请问有人有遇过这样的问题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1.94.251.234
1F:→ airhon :电脑里的os是? 10/23 09:35
2F:→ goode9969 :你的题目问错了吧 难道软体也会挑国籍? 10/23 09:49
3F:推 stanlytsai :有一些软体是会有区域性的版权问题,AUTOCAD就是其一 10/23 10:40
4F:→ juba :感谢各位的讨论 因为小弟买的是限定台湾区的 10/23 11:16
5F:→ juba :所以才担心是否是因为出国的关系 後来打客服解决了 10/23 11:17
6F:→ abccbaandy :可以提供一下怎麽解决的吗? 纯粹好奇... 10/23 18:00
7F:→ juba :客服远端连线帮我改设定@@ 11/01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