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ielwu13 (王者湖人)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升級 Windows 7
時間Fri Oct 23 00:59:17 2009
明天acer網站就要開放升級 Win 7的取貨地點了
我想請問一下 日後升級到Win7 是要把CD槽的資料 全部格式化掉嗎?
還是可以像當初XP升級到Vista一樣用系統升級的方法 把電腦升級到Win7
可以不用把CD槽的資料 全部格式化掉嗎?
如果不行就要把CD槽的資料做備份 那又是要大工程了
對了!等Win7光碟拿到後 可以拿到Acer的直營維修站請工程師幫忙升級嗎?
還是請工程師幫忙升級需要付費?
謝謝大家!!!
ps:大家建議甚麼時候裝Win 7呢?
有些人說要等到SP1以後 但我個人用的 需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16.40
1F:→ abccbaandy :不需要,Win7已經很穩定了 10/23 01:00
2F:→ Rhadamanthuz:現在大概要等的是Drivers 10/23 01:01
3F:→ smallwang187:不過聽說用升級的要很久 直接重灌很快? 10/23 01:03
4F:→ danielwu13 :直接升級是不是 日後容易有啥衝突或小問題之類的? 10/23 01:04
5F:推 alljerry04 :建議全新安裝 10/23 01:10
6F:推 curtis816 :建議全新安裝 10/23 08:03
7F:→ comipa :升級過有點久(1hr以上), 建議全新安裝 10/23 08:17
8F:推 TwentyCM :請問如果是升級版 這樣可以全新安裝嗎? 10/23 10:38
9F:推 UniFish :升級版就只能升級而已~ 10/23 12:35
10F:→ w3a68vjp :我忘了在哪裡看過篇文章 他說XP升級到WIN7 10/23 15:48
11F:→ w3a68vjp :硬碟重D掉 10/23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