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ielwu13 (王者湖人)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升级 Windows 7
时间Fri Oct 23 00:59:17 2009
明天acer网站就要开放升级 Win 7的取货地点了
我想请问一下 日後升级到Win7 是要把CD槽的资料 全部格式化掉吗?
还是可以像当初XP升级到Vista一样用系统升级的方法 把电脑升级到Win7
可以不用把CD槽的资料 全部格式化掉吗?
如果不行就要把CD槽的资料做备份 那又是要大工程了
对了!等Win7光碟拿到後 可以拿到Acer的直营维修站请工程师帮忙升级吗?
还是请工程师帮忙升级需要付费?
谢谢大家!!!
ps:大家建议甚麽时候装Win 7呢?
有些人说要等到SP1以後 但我个人用的 需要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3.216.40
1F:→ abccbaandy :不需要,Win7已经很稳定了 10/23 01:00
2F:→ Rhadamanthuz:现在大概要等的是Drivers 10/23 01:01
3F:→ smallwang187:不过听说用升级的要很久 直接重灌很快? 10/23 01:03
4F:→ danielwu13 :直接升级是不是 日後容易有啥冲突或小问题之类的? 10/23 01:04
5F:推 alljerry04 :建议全新安装 10/23 01:10
6F:推 curtis816 :建议全新安装 10/23 08:03
7F:→ comipa :升级过有点久(1hr以上), 建议全新安装 10/23 08:17
8F:推 TwentyCM :请问如果是升级版 这样可以全新安装吗? 10/23 10:38
9F:推 UniFish :升级版就只能升级而已~ 10/23 12:35
10F:→ w3a68vjp :我忘了在哪里看过篇文章 他说XP升级到WIN7 10/23 15:48
11F:→ w3a68vjp :硬碟重D掉 10/23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