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maw (It's mean to be YOU&I)
看板Windows
標題vista更新後的大易輸入法
時間Thu Oct 22 23:44:45 2009
真的超令人火大的
為什麼更新後的大易會這麼難用啊?
這些人太不了解我們習慣了吧
大易輸入法不需要像仿新注音那樣選字功能的虛線啦
這只會浪費我的時間在因為打錯字或拆錯字不停地重打的地嶽迴圈上面呀
我要瘋了啦,打字速度因莫名的更新一下子退步20個字吧
--
人分成兩種
一種是太陽型的...能夠自己發光
一種是月亮型的...需要太陽型的人在身邊才能發光
我想,我是月亮型的女生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58
1F:→ curtis816 :為了這個我還在用SP1 10/23 08:04
2F:→ jcsy :有方法可以在vista裝xp的大易及大易3碼唷~ 10/23 09:02
3F:→ damaw :是什麼方法QQ 10/23 09:07
4F:→ damaw :我改用大易奇摩版了..變好用啦 10/23 10:02
5F:推 inyu :好難得喔~還看到有人用大易~ 我以為我的同類已絕跡了 10/23 10:38
6F:→ nnnnnnnnnnnn:大易+1 ._./ 還在用xp, 不知windows 7一樣難用嗎? 10/23 10:54
7F:推 yugioh0716 :j易+1..偶在WIN7用大易2碼用得非常開心 10/25 14:28
8F:→ yugioh0716 :還是在開AERO的狀況用的 10/25 14:29
9F:→ yugioh0716 :正常使用方法: 把工作列放到營幕左側就OK啦Y 10/25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