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maw (It's mean to be YOU&I)
看板Windows
标题vista更新後的大易输入法
时间Thu Oct 22 23:44:45 2009
真的超令人火大的
为什麽更新後的大易会这麽难用啊?
这些人太不了解我们习惯了吧
大易输入法不需要像仿新注音那样选字功能的虚线啦
这只会浪费我的时间在因为打错字或拆错字不停地重打的地岳回圈上面呀
我要疯了啦,打字速度因莫名的更新一下子退步20个字吧
--
人分成两种
一种是太阳型的...能够自己发光
一种是月亮型的...需要太阳型的人在身边才能发光
我想,我是月亮型的女生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2.58
1F:→ curtis816 :为了这个我还在用SP1 10/23 08:04
2F:→ jcsy :有方法可以在vista装xp的大易及大易3码唷~ 10/23 09:02
3F:→ damaw :是什麽方法QQ 10/23 09:07
4F:→ damaw :我改用大易奇摩版了..变好用啦 10/23 10:02
5F:推 inyu :好难得喔~还看到有人用大易~ 我以为我的同类已绝迹了 10/23 10:38
6F:→ nnnnnnnnnnnn:大易+1 ._./ 还在用xp, 不知windows 7一样难用吗? 10/23 10:54
7F:推 yugioh0716 :j易+1..偶在WIN7用大易2码用得非常开心 10/25 14:28
8F:→ yugioh0716 :还是在开AERO的状况用的 10/25 14:29
9F:→ yugioh0716 :正常使用方法: 把工作列放到营幕左侧就OK啦Y 10/25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