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verse7 (肚子餓)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acer的win7升級專案
時間Thu Oct 22 20:32:37 2009
如題
我是八月買的筆電
前一陣子也已經照流程申請了win7升級專案
照理說今天是上市日期
但都沒有相關消息
想請問其他同樣狀況的人
有收到什麼通知嗎
或著是要怎樣領取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104
※ converse7:轉錄至看板 Notebook 10/22 20:38
1F:→ JyunHong :要填資料 指定7-11領取付款 10/22 20:40
2F:→ converse7 :之前已經填過申請表了 請問指定7的網頁在哪裡呢? 10/22 20:50
3F:推 tonylaio :還沒出來他說22號之後明天23再試試看吧 10/22 20:53
4F:推 hcwen :早上頁面上有寫23號開放,現在字被拿掉了,等明天看看~ 10/22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