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verse7 (肚子饿)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acer的win7升级专案
时间Thu Oct 22 20:32:37 2009
如题
我是八月买的笔电
前一阵子也已经照流程申请了win7升级专案
照理说今天是上市日期
但都没有相关消息
想请问其他同样状况的人
有收到什麽通知吗
或着是要怎样领取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7.104
※ converse7:转录至看板 Notebook 10/22 20:38
1F:→ JyunHong :要填资料 指定7-11领取付款 10/22 20:40
2F:→ converse7 :之前已经填过申请表了 请问指定7的网页在哪里呢? 10/22 20:50
3F:推 tonylaio :还没出来他说22号之後明天23再试试看吧 10/22 20:53
4F:推 hcwen :早上页面上有写23号开放,现在字被拿掉了,等明天看看~ 10/22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