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olshe (羅漢咖)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WIN7網路求救!!!
時間Thu Oct 22 19:23:05 2009
小弟我剛剛才安裝好WIN7 RTM版
網卡驅動也都有更新到WIN7的
但是網路管理那裡 上面那3個連線圖 我的電腦連線到區網那裡
中間總是出現無法辨識的網路 害小弟我的電腦無法連到區網 而無法連到網際網路
請問何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56.223
1F:推 szh96836 :無線網路還是有線網路? 10/22 19:25
2F:→ jayolshe :有線網路 10/22 19:25
3F:→ szh96836 :有線網路的話,看看是不是沒有開啟DHCP。 10/22 19:25
4F:→ szh96836 :無線網路的話,看看是不是沒有正確輸入SSID等資訊。 10/22 19:26
5F:→ jayolshe :DHCP是讓它自動抓IP嗎? 10/22 19:27
6F:→ szh96836 :拔掉網路線重插、或是把Hub.Route重開、或重新開機 10/22 19:28
7F:→ szh96836 :沒錯。DHCP是讓電腦自動抓IP 10/22 19:28
8F:→ jayolshe :都試過了 中間那個就是不通 10/22 19:28
9F:→ szh96836 :那可能是網卡驅動的問題。W7不能自動安裝網卡的驅動 10/22 19:30
10F:→ szh96836 :你是另外再安裝driver? 10/22 19:30
11F:→ jayolshe :我有裝正確的W7驅動 手動上網抓的 10/22 19:30
12F:→ jayolshe :我的電腦和無法辨識的網路之間 總是出現黃色驚嘆號 10/22 19:31
13F:→ szh96836 :那區網其他的電腦,如果也不能看得到的話,有可能是驅 10/22 19:32
14F:→ szh96836 :動相衝 10/22 19:32
15F:→ szh96836 :先把電腦的網卡給停用,然後再啟用,之後記得把網卡設 10/22 19:33
16F:→ szh96836 :定成自動抓取ip,應該就會好了 10/22 19:33
17F:→ szh96836 :或著你打開網路和共用中心,選擇設定新的連線和網路, 10/22 19:35
18F:→ szh96836 :從那邊設定 10/22 19:35
19F:→ jayolshe :通通無效 看來我只能裝回XP了 10/22 19:42
20F:→ jayolshe :左邊那根線一直存在黃色驚嘆號 10/22 19:42
21F:推 szh96836 :你的電腦可以直接連到網路上嗎,不透過區網 10/22 19:43
22F:→ jayolshe :我的電腦 --!--無法辨識的網路----網際網路 10/22 19:45
23F:→ szh96836 :那就是網卡的問題 10/22 19:50
24F:→ szh96836 :驅動有衝突到,所以無法連上區網 10/22 19:51
25F:→ szh96836 :或是網路區動安裝的不正確,不是那張卡的驅動 10/22 19:51
26F:→ szh96836 :一般來說,安裝vista的驅動就可以在w7上使用 10/22 19:52
27F:→ jayolshe :770-C45網路上有W7驅動 10/22 19:54
28F:→ szh96836 :那改成vista的驅動,應該就可以用了 10/22 19:55
29F:→ jayolshe :試過了 不行 T.T 10/22 19:55
30F:→ szh96836 :msi官網下的嗎? 10/22 19:56
31F:推 szh96836 :重開機試試看... 10/22 20:00
32F:推 cakin :我的區網也是寫無法辨識的網路 但我可以上往 10/22 22:56
33F:→ jayolshe :主要是卡在我的電腦到區網之間的驚嘆號 10/23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