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olshe (罗汉咖)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7网路求救!!!
时间Thu Oct 22 19:23:05 2009
小弟我刚刚才安装好WIN7 RTM版
网卡驱动也都有更新到WIN7的
但是网路管理那里 上面那3个连线图 我的电脑连线到区网那里
中间总是出现无法辨识的网路 害小弟我的电脑无法连到区网 而无法连到网际网路
请问何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56.223
1F:推 szh96836 :无线网路还是有线网路? 10/22 19:25
2F:→ jayolshe :有线网路 10/22 19:25
3F:→ szh96836 :有线网路的话,看看是不是没有开启DHCP。 10/22 19:25
4F:→ szh96836 :无线网路的话,看看是不是没有正确输入SSID等资讯。 10/22 19:26
5F:→ jayolshe :DHCP是让它自动抓IP吗? 10/22 19:27
6F:→ szh96836 :拔掉网路线重插、或是把Hub.Route重开、或重新开机 10/22 19:28
7F:→ szh96836 :没错。DHCP是让电脑自动抓IP 10/22 19:28
8F:→ jayolshe :都试过了 中间那个就是不通 10/22 19:28
9F:→ szh96836 :那可能是网卡驱动的问题。W7不能自动安装网卡的驱动 10/22 19:30
10F:→ szh96836 :你是另外再安装driver? 10/22 19:30
11F:→ jayolshe :我有装正确的W7驱动 手动上网抓的 10/22 19:30
12F:→ jayolshe :我的电脑和无法辨识的网路之间 总是出现黄色惊叹号 10/22 19:31
13F:→ szh96836 :那区网其他的电脑,如果也不能看得到的话,有可能是驱 10/22 19:32
14F:→ szh96836 :动相冲 10/22 19:32
15F:→ szh96836 :先把电脑的网卡给停用,然後再启用,之後记得把网卡设 10/22 19:33
16F:→ szh96836 :定成自动抓取ip,应该就会好了 10/22 19:33
17F:→ szh96836 :或着你打开网路和共用中心,选择设定新的连线和网路, 10/22 19:35
18F:→ szh96836 :从那边设定 10/22 19:35
19F:→ jayolshe :通通无效 看来我只能装回XP了 10/22 19:42
20F:→ jayolshe :左边那根线一直存在黄色惊叹号 10/22 19:42
21F:推 szh96836 :你的电脑可以直接连到网路上吗,不透过区网 10/22 19:43
22F:→ jayolshe :我的电脑 --!--无法辨识的网路----网际网路 10/22 19:45
23F:→ szh96836 :那就是网卡的问题 10/22 19:50
24F:→ szh96836 :驱动有冲突到,所以无法连上区网 10/22 19:51
25F:→ szh96836 :或是网路区动安装的不正确,不是那张卡的驱动 10/22 19:51
26F:→ szh96836 :一般来说,安装vista的驱动就可以在w7上使用 10/22 19:52
27F:→ jayolshe :770-C45网路上有W7驱动 10/22 19:54
28F:→ szh96836 :那改成vista的驱动,应该就可以用了 10/22 19:55
29F:→ jayolshe :试过了 不行 T.T 10/22 19:55
30F:→ szh96836 :msi官网下的吗? 10/22 19:56
31F:推 szh96836 :重开机试试看... 10/22 20:00
32F:推 cakin :我的区网也是写无法辨识的网路 但我可以上往 10/22 22:56
33F:→ jayolshe :主要是卡在我的电脑到区网之间的惊叹号 10/23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