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ody913 (woody)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下載中斷
時間Thu Oct 22 16:23:47 2009
我是下載台大的授權版windows7
會要我們開啟 Network Connect才能進行下載
但是我放著就出去上課了
回來時只剩下2%
但是電腦顯示 Network Connect因為太久了所以斷線
我再重新接回去 就無法下載了...
試了很久 感覺非要重新下載不可
有沒有方法可以讓我把剩下的2%載完
而不必重新下載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90
1F:推 hsu78222 :重抓 用迅雷 10/22 16:36
2F:→ rockmanx52 :樓上不要害人啊XD 10/22 16:40
3F:推 warewolf :我也用迅雷 1HR載玩 10/22 16:47
4F:推 dragon0518 :台大已經可以下載囉!?好好..TKU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 10/22 16:54
5F:推 payeah :剛出來的時候我就抓下來,超快的(不到十分鐘XD) 10/22 16:56
6F:推 yu00928 :成大什麼時候才有T_T 10/22 20:05
7F:推 JyunHong :成大不是有公告了? 10/22 20:36
8F:→ JyunHong :回原po 用續傳軟體(eg. FlashGet)就好了 10/22 20:37
9F:推 dragon0518 :那我想問淡大什麼時候才有呢..= =? 10/22 21:25
10F:推 bestpika :淡江似乎還沒買? 10/22 21:39
11F:推 dragon0518 :樓上的消息是真的嗎@@?上次問MS學生大使..他們說 10/22 22:16
12F:→ dragon0518 :好像已經有簽約了...= =|| 10/22 22:17
13F:推 tristesse :我打算過半個月再去抓,現在速度好慢/_\ 10/23 13:02
14F:推 salee :中山的也還沒出來= = 10/23 14:22
15F:推 howgi :成大公布在哪裡? 10/23 16:00
16F:推 superduck :長庚都沒有....... 10/24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