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ody913 (woody)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下载中断
时间Thu Oct 22 16:23:47 2009
我是下载台大的授权版windows7
会要我们开启 Network Connect才能进行下载
但是我放着就出去上课了
回来时只剩下2%
但是电脑显示 Network Connect因为太久了所以断线
我再重新接回去 就无法下载了...
试了很久 感觉非要重新下载不可
有没有方法可以让我把剩下的2%载完
而不必重新下载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190
1F:推 hsu78222 :重抓 用迅雷 10/22 16:36
2F:→ rockmanx52 :楼上不要害人啊XD 10/22 16:40
3F:推 warewolf :我也用迅雷 1HR载玩 10/22 16:47
4F:推 dragon0518 :台大已经可以下载罗!?好好..TKU不知道什麽时候才能.. 10/22 16:54
5F:推 payeah :刚出来的时候我就抓下来,超快的(不到十分钟XD) 10/22 16:56
6F:推 yu00928 :成大什麽时候才有T_T 10/22 20:05
7F:推 JyunHong :成大不是有公告了? 10/22 20:36
8F:→ JyunHong :回原po 用续传软体(eg. FlashGet)就好了 10/22 20:37
9F:推 dragon0518 :那我想问淡大什麽时候才有呢..= =? 10/22 21:25
10F:推 bestpika :淡江似乎还没买? 10/22 21:39
11F:推 dragon0518 :楼上的消息是真的吗@@?上次问MS学生大使..他们说 10/22 22:16
12F:→ dragon0518 :好像已经有签约了...= =|| 10/22 22:17
13F:推 tristesse :我打算过半个月再去抓,现在速度好慢/_\ 10/23 13:02
14F:推 salee :中山的也还没出来= = 10/23 14:22
15F:推 howgi :成大公布在哪里? 10/23 16:00
16F:推 superduck :长庚都没有....... 10/24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