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lmily (小隱)
站內Windows
標題[問題] 請問windows7灌好之後還可以分割磁碟嗎
時間Thu Oct 22 08:07:53 2009
如題~~
我最近把電腦交給朋友修
他看我的硬碟很小(80G)就很爽快的直接給他一顆下去
沒幫我分割Q_____Q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他說已經幫我把常用軟體之類的都灌好了
如果要分割的話還要重灌
可是只有一個槽我實在很不放心阿~
如果哪天電腦又掛掉我不就死定了
我後來發現XP似乎灌好之後還可以分割磁碟
那請問window7有這種功能嗎?
拜託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隱。http://www.wretch.cc/album/wlmily Ψ鴉片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01.209
1F:→ mazafaka :80g直接當c槽....你朋友真的會灌電腦嗎? 10/22 08:10
2F:推 hirokofan :用調分割區的軟體調整一下吧,只是WIN7我沒用過 10/22 08:17
3F:推 css :windows7 有內建的分割磁區功能,你可以參考這篇: 10/22 08:27
5F:→ css :windows7 把分割磁區稱為「壓縮磁區」,實際上是分割 10/22 08:27
6F:→ css :不是壓縮,不要誤解了唷 10/22 08:28
7F:→ netburst :這招的確實用 10/22 08:44
8F:→ wlmily :太好了!謝謝C大~~ 10/22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