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lmily (小隐)
站内Windows
标题[问题] 请问windows7灌好之後还可以分割磁碟吗
时间Thu Oct 22 08:07:53 2009
如题~~
我最近把电脑交给朋友修
他看我的硬碟很小(80G)就很爽快的直接给他一颗下去
没帮我分割Q_____Q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他说已经帮我把常用软体之类的都灌好了
如果要分割的话还要重灌
可是只有一个槽我实在很不放心阿~
如果哪天电脑又挂掉我不就死定了
我後来发现XP似乎灌好之後还可以分割磁碟
那请问window7有这种功能吗?
拜托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隐。http://www.wretch.cc/album/wlmily Ψ鸦片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101.209
1F:→ mazafaka :80g直接当c槽....你朋友真的会灌电脑吗? 10/22 08:10
2F:推 hirokofan :用调分割区的软体调整一下吧,只是WIN7我没用过 10/22 08:17
3F:推 css :windows7 有内建的分割磁区功能,你可以参考这篇: 10/22 08:27
5F:→ css :windows7 把分割磁区称为「压缩磁区」,实际上是分割 10/22 08:27
6F:→ css :不是压缩,不要误解了唷 10/22 08:28
7F:→ netburst :这招的确实用 10/22 08:44
8F:→ wlmily :太好了!谢谢C大~~ 10/22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