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ry4068 (風兒)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請問一下最近更新後是否有人常死當?
時間Wed Oct 21 22:32:37 2009
上次差不多是10/16的更新吧
更新完後我似乎常常出現螢幕滑鼠游標可以動,音樂也還在撥,
但鍵盤跟滑鼠怎麼點就是沒反應= ="
不然就是螢幕直接變黑要整個關掉電源重開才能~"~
通常都是我掛著一晚睡醒時發現的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人有類似情況或者可能的原因可以給我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7.122
1F:→ hunry4068 :阿 忘了說 我的系統是VISTA=口=" 10/21 22:33
2F:→ rockmanx52 :有可能是驅動程式的問題.... 10/21 22:42
3F:推 xhtwj :沒遇到 10/21 23:09
4F:推 chungkai :在fx使用Ram破1g後都這樣,照理應用程式當不該影響OS 10/22 21:09
5F:→ chungkai :後來重灌後死當黑屏現象就沒出現,也不知為啥會當? 10/22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