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ry4068 (风儿)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请问一下最近更新後是否有人常死当?
时间Wed Oct 21 22:32:37 2009
上次差不多是10/16的更新吧
更新完後我似乎常常出现萤幕滑鼠游标可以动,音乐也还在拨,
但键盘跟滑鼠怎麽点就是没反应= ="
不然就是萤幕直接变黑要整个关掉电源重开才能~"~
通常都是我挂着一晚睡醒时发现的
想请问一下有没有人有类似情况或者可能的原因可以给我参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87.122
1F:→ hunry4068 :阿 忘了说 我的系统是VISTA=口=" 10/21 22:33
2F:→ rockmanx52 :有可能是驱动程式的问题.... 10/21 22:42
3F:推 xhtwj :没遇到 10/21 23:09
4F:推 chungkai :在fx使用Ram破1g後都这样,照理应用程式当不该影响OS 10/22 21:09
5F:→ chungkai :後来重灌後死当黑屏现象就没出现,也不知为啥会当? 10/22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