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lesksf (斯文狂野小幼狼≧﹏≦)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Win98開機碟的MS-DOS模式下如何複製中文檔案
時間Wed Oct 21 15:32:54 2009
想請問各位,在使用「win98開機碟開機後的MS-DOS模式」下
如何複製中文檔案...因為我之前都是用copy指令一個個複製
不過有中文檔名的檔案就無法複製了...亂碼打不出來
用萬用字元* 的話
非中文檔名的檔案都會複製,
然後中文檔名的檔案會顯示file not found...
(PS. 我有先用ntfspro...因為硬碟的檔案系統是NTFS格式...)
是否要另外做一個比較強大的win98開機碟讓它支援中文嗎?
有沒有相關資料可以參考呢/
---
附帶一問,有沒有其他工具可以批次複製檔案...
因為檔案其實很多,且重點是資料夾很多層...
一個個mkdir也不是辦法...
因此想請問各位有沒有相關工具可以做到...
或是批次檔的寫法...?
先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19.103
1F:→ casko :為什麼不用xpe的系統呢 放光碟或隨身碟記憶卡都方便 10/21 16:55
2F:→ Mylesksf :在其他系統無法順利存取那顆硬碟(XP,Ubuntu Live CD) 10/21 17:20
3F:→ Mylesksf :剛沒看清楚... 我試試xpe 謝謝你~ 10/21 17:25
4F:→ Mylesksf :xpe也讀不到... 顯示I/O裝置錯誤... 10/21 23:17
5F:→ Mylesksf :其實win98的DOS模式下會讀到也是神蹟了... 10/21 23:18
6F:→ barner :用 et3 加 cview 10/22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