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lesksf (斯文狂野小幼狼≧﹏≦)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98开机碟的MS-DOS模式下如何复制中文档案
时间Wed Oct 21 15:32:54 2009
想请问各位,在使用「win98开机碟开机後的MS-DOS模式」下
如何复制中文档案...因为我之前都是用copy指令一个个复制
不过有中文档名的档案就无法复制了...乱码打不出来
用万用字元* 的话
非中文档名的档案都会复制,
然後中文档名的档案会显示file not found...
(PS. 我有先用ntfspro...因为硬碟的档案系统是NTFS格式...)
是否要另外做一个比较强大的win98开机碟让它支援中文吗?
有没有相关资料可以参考呢/
---
附带一问,有没有其他工具可以批次复制档案...
因为档案其实很多,且重点是资料夹很多层...
一个个mkdir也不是办法...
因此想请问各位有没有相关工具可以做到...
或是批次档的写法...?
先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119.103
1F:→ casko :为什麽不用xpe的系统呢 放光碟或随身碟记忆卡都方便 10/21 16:55
2F:→ Mylesksf :在其他系统无法顺利存取那颗硬碟(XP,Ubuntu Live CD) 10/21 17:20
3F:→ Mylesksf :刚没看清楚... 我试试xpe 谢谢你~ 10/21 17:25
4F:→ Mylesksf :xpe也读不到... 显示I/O装置错误... 10/21 23:17
5F:→ Mylesksf :其实win98的DOS模式下会读到也是神蹟了... 10/21 23:18
6F:→ barner :用 et3 加 cview 10/22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