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lcs (坚持)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如何移除vista
時間Wed Oct 21 14:51:46 2009
如題
想安裝校園版的win7 ,但無法直接升級,所以想先格式化c槽
再把win7灌在c槽
想請問:
1. 該如何格式化c槽(不需重新分割硬碟)
2. 安裝win7後,d槽東西會不會被刪掉? 有需要另外備份嗎?(可是100G要如何備份@@")
謝謝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3.117
※ 編輯: comlcs 來自: 140.112.253.117 (10/21 14:52)
1F:→ comipa :把電腦交給你對電腦比較熟的朋友. 10/21 14:52
2F:推 ckai1983 :光碟開機WIN 7, 內附格式化工具 10/21 14:55
3F:→ TAKO321 :推樓上XD 10/21 14:56
4F:→ comlcs :有嗎? @@ 開機後,只能點選安裝,但我卡在第一: 10/21 14:57
5F:→ comlcs :步:搜尋驅動程式... 10/21 14:58
6F:→ comlcs :完全搞不懂第一步的用意,也沒法解決 10/21 14:58
7F:→ jubel :100G怎麼備份? 我500G都另外找顆硬碟備份了 10/21 15:12
8F:→ smallwang187:拿個外接盒就可以備份了 10/21 15:14
9F:→ comlcs :忘了講:手邊只有隨身碟 orz 10/21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