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lcs (坚持)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如何移除vista
时间Wed Oct 21 14:51:46 2009
如题
想安装校园版的win7 ,但无法直接升级,所以想先格式化c槽
再把win7灌在c槽
想请问:
1. 该如何格式化c槽(不需重新分割硬碟)
2. 安装win7後,d槽东西会不会被删掉? 有需要另外备份吗?(可是100G要如何备份@@")
谢谢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3.117
※ 编辑: comlcs 来自: 140.112.253.117 (10/21 14:52)
1F:→ comipa :把电脑交给你对电脑比较熟的朋友. 10/21 14:52
2F:推 ckai1983 :光碟开机WIN 7, 内附格式化工具 10/21 14:55
3F:→ TAKO321 :推楼上XD 10/21 14:56
4F:→ comlcs :有吗? @@ 开机後,只能点选安装,但我卡在第一: 10/21 14:57
5F:→ comlcs :步:搜寻驱动程式... 10/21 14:58
6F:→ comlcs :完全搞不懂第一步的用意,也没法解决 10/21 14:58
7F:→ jubel :100G怎麽备份? 我500G都另外找颗硬碟备份了 10/21 15:12
8F:→ smallwang187:拿个外接盒就可以备份了 10/21 15:14
9F:→ comlcs :忘了讲:手边只有随身碟 orz 10/21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