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8man (中肯伯)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win7 指定應用程式開啟
時間Wed Oct 21 01:52:14 2009
請問一下
Win7要怎樣指定開啟應用程式
例如我的PDF程式是灌Foxit Phantom
可是要開啟時
圖示是白白的(跟為安裝的圖示是一樣的)
用properies改成Foxit開啟
一開始又改變 但是應用程式關掉後
圖示又變成為未安裝
請問這個問題該怎解決呢?
謝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78.86
1F:→ Rhadamanthuz:不曉得用控制台的預設程式選項做設定對不對 10/21 02:05
2F:→ xhtwj :PDF檔案上右鍵-從已安裝..-選擇軟體-"永遠用.."打勾 10/21 02:09
3F:→ xhtwj :-確定 10/21 02:10
always use確定打勾了
想找像XP一樣
固定副檔名用指定應用程式開啟
※ 編輯: G8man 來自: 140.117.178.86 (10/21 03:04)
4F:→ lewis88 :開始->預設程式 裡面的第2個項目 10/21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