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8man (中肯伯)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7 指定应用程式开启
时间Wed Oct 21 01:52:14 2009
请问一下
Win7要怎样指定开启应用程式
例如我的PDF程式是灌Foxit Phantom
可是要开启时
图示是白白的(跟为安装的图示是一样的)
用properies改成Foxit开启
一开始又改变 但是应用程式关掉後
图示又变成为未安装
请问这个问题该怎解决呢?
谢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178.86
1F:→ Rhadamanthuz:不晓得用控制台的预设程式选项做设定对不对 10/21 02:05
2F:→ xhtwj :PDF档案上右键-从已安装..-选择软体-"永远用.."打勾 10/21 02:09
3F:→ xhtwj :-确定 10/21 02:10
always use确定打勾了
想找像XP一样
固定副档名用指定应用程式开启
※ 编辑: G8man 来自: 140.117.178.86 (10/21 03:04)
4F:→ lewis88 :开始->预设程式 里面的第2个项目 10/21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