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bel (合法的擄車勒贖集團...凸)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windows7沒有內建outlook express了啊?
時間Wed Oct 21 00:48:01 2009
Live Mail不好用
outlook也太多亂七八糟的東西
還是喜歡簡單實用的outlook express
剛剛安裝windows7
沒找到有收信軟體...
請問有辦法單獨下載outlook express來安裝嗎?
--
木亟 缶夬 金戔
彳艮 缶夬 金戔 (是 彳艮 不是 ㄔ艮 喔)
走召 缶夬 金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41.15
1F:→ FantasyRyu :Windows Live Mail就是OE的下兩代。沒事不需回頭 10/21 01:03
2F:推 xhtwj :可以試試Thunderbird,網路上還有很多收信軟體 10/21 01:15
3F:→ netburst :live mail跟OE說時在基本操作一磨一樣吧 10/21 01:48
4F:推 rockmanx52 :OE跟WLM有滿微妙的差異....至少那個介面就會嚇死老人 10/21 08:36
5F:→ jubel :其實我是討厭他強迫更新MSN啦 我喜歡8.5版的 10/21 09:50
6F:推 evolsseldne :先移除msn再裝live mail 然後裝回8.5就好XD 10/21 13:45
7F:→ jubel :嗯? 如果沒裝MSN 只裝Mail 他就不會自動安裝MSN嗎? 10/21 15:11
8F:推 rockmanx52 :不會喔 10/21 15:15
9F:推 HCCLandRover:WLM的工具列沒有圖案 除此之外用起來都一樣 10/21 20:00
10F:→ jubel :謝囉 那我就可以安心用live mail了 10/21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