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bel (合法的掳车勒赎集团...凸)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dows7没有内建outlook express了啊?
时间Wed Oct 21 00:48:01 2009
Live Mail不好用
outlook也太多乱七八糟的东西
还是喜欢简单实用的outlook express
刚刚安装windows7
没找到有收信软体...
请问有办法单独下载outlook express来安装吗?
--
木亟 缶夬 金戋
彳艮 缶夬 金戋 (是 彳艮 不是 ㄔ艮 喔)
走召 缶夬 金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41.15
1F:→ FantasyRyu :Windows Live Mail就是OE的下两代。没事不需回头 10/21 01:03
2F:推 xhtwj :可以试试Thunderbird,网路上还有很多收信软体 10/21 01:15
3F:→ netburst :live mail跟OE说时在基本操作一磨一样吧 10/21 01:48
4F:推 rockmanx52 :OE跟WLM有满微妙的差异....至少那个介面就会吓死老人 10/21 08:36
5F:→ jubel :其实我是讨厌他强迫更新MSN啦 我喜欢8.5版的 10/21 09:50
6F:推 evolsseldne :先移除msn再装live mail 然後装回8.5就好XD 10/21 13:45
7F:→ jubel :嗯? 如果没装MSN 只装Mail 他就不会自动安装MSN吗? 10/21 15:11
8F:推 rockmanx52 :不会喔 10/21 15:15
9F:推 HCCLandRover:WLM的工具列没有图案 除此之外用起来都一样 10/21 20:00
10F:→ jubel :谢罗 那我就可以安心用live mail了 10/21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