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ingasa (你總是不在身邊)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vista更新sp2狂失敗
時間Tue Oct 20 23:15:03 2009
錯誤碼是E_fail(x080004005)
目前試過
1.下載離線安裝的pack (X)
2.進入安全模式安裝 (x)
3.安裝微軟提供的hotfix(x)
4.順其自然自動更新 (x)
5.下載並安裝整備工具 (x)
每次都是到第三階段100%的時候
出現"未安裝service pack 正在還原更新"
版本是vista basic (筆電隨機)
弄了一天都要崩潰啦T<>T
--
只 拉拉停水線 ◥ ◥ 不能吃貓哦
◤ ◤ 海,我來了~
◥ ◤ 六
今 ▲ ▲ ≧﹏≦ ◤ ◥ ≧▽≦ ▲ ▲ —﹏— 塊
參 >﹏< ◤▇◥ >﹏< ◤▇◥ >﹏< ◤▇◥ 貓
上 ◢▇◣ 夢 ◤▇◥ 淘 ◤▇◥ 風 華
!! 黑 ◢◢ 鈴 ◣◣ 瓜 ◣◣ 擊
XD ◤◥ (撲)(大心)(抱) ◢◣ 染血的貓爪 ◢◣ ZzzZzz...
團by Aris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60.235
1F:推 JyunHong :有裝SP1嗎 SP2沒有包含SP1的更新 必須先裝SP1再裝SP2 10/20 23:16
2F:→ dreamingasa :確定有成功安裝sp1 T<>Trz 10/20 23:17
4F:→ xhtwj :微軟是說關機後拔除所有不必要硬體,開機再次執行安 10/21 01:07
5F:→ xhtwj :裝即可 10/21 01:07
6F:→ xhtwj :錯誤原因是Vista SP2更新時會update系統boot檔案 10/21 01:08
7F:→ xhtwj :網路上有人說可以試試fixmbr跟fixboot 10/21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