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ingasa (你总是不在身边)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vista更新sp2狂失败
时间Tue Oct 20 23:15:03 2009
错误码是E_fail(x080004005)
目前试过
1.下载离线安装的pack (X)
2.进入安全模式安装 (x)
3.安装微软提供的hotfix(x)
4.顺其自然自动更新 (x)
5.下载并安装整备工具 (x)
每次都是到第三阶段100%的时候
出现"未安装service pack 正在还原更新"
版本是vista basic (笔电随机)
弄了一天都要崩溃啦T<>T
--
只 拉拉停水线 ◥ ◥ 不能吃猫哦
◤ ◤ 海,我来了~
◥ ◤ 六
今 ▲ ▲ ≧﹏≦ ◤ ◥ ≧▽≦ ▲ ▲ —﹏— 块
参 >﹏< ◤▇◥ >﹏< ◤▇◥ >﹏< ◤▇◥ 猫
上 ◢▇◣ 梦 ◤▇◥ 淘 ◤▇◥ 风 华
!! 黑 ◢◢ 铃 ◣◣ 瓜 ◣◣ 击
XD ◤◥ (扑)(大心)(抱) ◢◣ 染血的猫爪 ◢◣ ZzzZzz...
团by Aris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160.235
1F:推 JyunHong :有装SP1吗 SP2没有包含SP1的更新 必须先装SP1再装SP2 10/20 23:16
2F:→ dreamingasa :确定有成功安装sp1 T<>Trz 10/20 23:17
4F:→ xhtwj :微软是说关机後拔除所有不必要硬体,开机再次执行安 10/21 01:07
5F:→ xhtwj :装即可 10/21 01:07
6F:→ xhtwj :错误原因是Vista SP2更新时会update系统boot档案 10/21 01:08
7F:→ xhtwj :网路上有人说可以试试fixmbr跟fixboot 10/21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