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likeayu (太陽拳vs野球拳)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該買哪種版本的Window 7...
時間Tue Oct 20 21:40:26 2009
文初當然先承認一直是用XP謎版的
年輕時有在做一些IT的工作
偶爾會架架站、VPN等之類的東西
XP謎版是用專業版的
本身有linux認證
但幾年前換跑道
比較少在做IT相關的的東西
現在使用Xp大部份就剩玩遊戲、做些簡單coding、網頁、聽音樂
可能偶爾還是會架一下VPN、網站之類的
這次win7有打動我心
想改邪歸正買正版的
不知道哪種版本比較適合我
(我是拿7-11廣告單)簡介看不出來重要的細項差別在哪
麻煩指教一下
感謝
--
滑鼠DPI高的好處...
半夜看謎片時...
拉時間桿的精準度...
掌握關鍵的一瞬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41.103
1F:推 rockmanx52 :依我貧乏的電腦知識 直覺是專業版足矣 10/20 21:48
2F:→ rockmanx52 :但是如果動用到三方程式 說不定家用版也行 10/20 21:48
3F:推 duonet :都要花大錢了 乾脆衝旗艦 XD 10/20 22:00
4F:推 alljerry04 :XP Home Premium 10/20 22:09
5F:→ alljerry04 :打錯Windows 7 Home Premium 10/20 22:09
6F:推 argoth :WIN 7不是才三個版本?家用 專業 旗艦 10/20 22:16
7F:推 alljerry04 :不是 10/20 22:23
8F:→ alljerry04 :S,HB,HP,Pro,Bus,Ult 10/20 22:24
9F:推 m0535 :來猜win8會不會有二十幾種版本? 10/20 22:30
10F:推 alljerry04 :Vista和7都6種 10/20 22:33
11F:→ abccbaandy :誰會那麼白目推20幾種版本...產品定位很重要的= = 10/20 22:40
12F:→ abccbaandy :看那精美的eeepc... 10/20 22:40
13F:推 JyunHong :Vista Bus = Win7 Pro / Vista Ent = Win7 Ent 10/20 22:42
14F:→ JyunHong :Win7沒有Bus XD 10/20 22:42
15F:推 alljerry04 :可惡 我最近一直打錯XDD 10/20 22:48
16F:→ alljerry04 :反正我前面有文章介紹各版本的差異 10/20 22:48
17F:推 rockmanx52 :反正正常家用使用者也用不到ULT的功能... 10/20 22:54
18F:→ ahph :想要64bit要買那一版? 10/20 22:58
19F:→ ahph :對家庭使用者來說,專業版以上的功能可有可無.... 10/20 22:58
20F:→ ahph :win7 家用版有 for 64 bit 嗎? 10/20 23:00
21F:推 alljerry04 :有 10/20 23:00
22F:→ alljerry04 :HB和HP都有 10/20 23:00
23F:推 argoth :有這麼多種版本啊 可是市面上是不是只能買到三種 10/20 23:18
24F:→ argoth :看了不少DM都是三種版本而已... 10/20 23:18
25F:推 alljerry04 :我沒去注意過DM XD 10/20 23:26
26F:推 argoth :高手不需要看那種東西啊XD 請問介紹各版本的文章是 10/20 23:35
27F:→ argoth :哪篇 all版友的文章真的太多了XD 10/20 23:35
29F:推 argoth :感謝 10/21 00:01
30F:→ xhtwj :一般操作家用即可,除非你需要微軟附的進階功能 10/21 00:55
31F:→ xhtwj :第三方軟體應可滿足您的需求 10/21 00:55
32F:推 ahph :看了一下前面的文章,微軟提供的功能統統用不到, 10/21 08:52
33F:→ ahph :我幾乎都用其它的軟體...囧 10/21 08:52
34F:→ ahph :Home Basic for 64 bit 就很好用了.... 10/21 08:53
35F:推 pietoro :需要轉換語系的功能 但是就因為這功能得直上旗艦 QQ 10/21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