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likeayu (太阳拳vs野球拳)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该买哪种版本的Window 7...
时间Tue Oct 20 21:40:26 2009
文初当然先承认一直是用XP谜版的
年轻时有在做一些IT的工作
偶尔会架架站、VPN等之类的东西
XP谜版是用专业版的
本身有linux认证
但几年前换跑道
比较少在做IT相关的的东西
现在使用Xp大部份就剩玩游戏、做些简单coding、网页、听音乐
可能偶尔还是会架一下VPN、网站之类的
这次win7有打动我心
想改邪归正买正版的
不知道哪种版本比较适合我
(我是拿7-11广告单)简介看不出来重要的细项差别在哪
麻烦指教一下
感谢
--
滑鼠DPI高的好处...
半夜看谜片时...
拉时间杆的精准度...
掌握关键的一瞬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141.103
1F:推 rockmanx52 :依我贫乏的电脑知识 直觉是专业版足矣 10/20 21:48
2F:→ rockmanx52 :但是如果动用到三方程式 说不定家用版也行 10/20 21:48
3F:推 duonet :都要花大钱了 乾脆冲旗舰 XD 10/20 22:00
4F:推 alljerry04 :XP Home Premium 10/20 22:09
5F:→ alljerry04 :打错Windows 7 Home Premium 10/20 22:09
6F:推 argoth :WIN 7不是才三个版本?家用 专业 旗舰 10/20 22:16
7F:推 alljerry04 :不是 10/20 22:23
8F:→ alljerry04 :S,HB,HP,Pro,Bus,Ult 10/20 22:24
9F:推 m0535 :来猜win8会不会有二十几种版本? 10/20 22:30
10F:推 alljerry04 :Vista和7都6种 10/20 22:33
11F:→ abccbaandy :谁会那麽白目推20几种版本...产品定位很重要的= = 10/20 22:40
12F:→ abccbaandy :看那精美的eeepc... 10/20 22:40
13F:推 JyunHong :Vista Bus = Win7 Pro / Vista Ent = Win7 Ent 10/20 22:42
14F:→ JyunHong :Win7没有Bus XD 10/20 22:42
15F:推 alljerry04 :可恶 我最近一直打错XDD 10/20 22:48
16F:→ alljerry04 :反正我前面有文章介绍各版本的差异 10/20 22:48
17F:推 rockmanx52 :反正正常家用使用者也用不到ULT的功能... 10/20 22:54
18F:→ ahph :想要64bit要买那一版? 10/20 22:58
19F:→ ahph :对家庭使用者来说,专业版以上的功能可有可无.... 10/20 22:58
20F:→ ahph :win7 家用版有 for 64 bit 吗? 10/20 23:00
21F:推 alljerry04 :有 10/20 23:00
22F:→ alljerry04 :HB和HP都有 10/20 23:00
23F:推 argoth :有这麽多种版本啊 可是市面上是不是只能买到三种 10/20 23:18
24F:→ argoth :看了不少DM都是三种版本而已... 10/20 23:18
25F:推 alljerry04 :我没去注意过DM XD 10/20 23:26
26F:推 argoth :高手不需要看那种东西啊XD 请问介绍各版本的文章是 10/20 23:35
27F:→ argoth :哪篇 all版友的文章真的太多了XD 10/20 23:35
29F:推 argoth :感谢 10/21 00:01
30F:→ xhtwj :一般操作家用即可,除非你需要微软附的进阶功能 10/21 00:55
31F:→ xhtwj :第三方软体应可满足您的需求 10/21 00:55
32F:推 ahph :看了一下前面的文章,微软提供的功能统统用不到, 10/21 08:52
33F:→ ahph :我几乎都用其它的软体...囧 10/21 08:52
34F:→ ahph :Home Basic for 64 bit 就很好用了.... 10/21 08:53
35F:推 pietoro :需要转换语系的功能 但是就因为这功能得直上旗舰 QQ 10/21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