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b575127 (Tako~)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有關WIN7的架站...
時間Tue Oct 20 20:48:20 2009
如題
本之前使用XP時 由於在學作網頁 所以用APACHE架SERVER
而前幾天心血來潮 重灌WIN7後
發現FTP跟網頁的SERVER都掛了 也就是用其他電腦都無法連結
請問有高手知道如何處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82.92
1F:→ RJking :防火牆有關嗎?建議去防火牆設定打開PORT 10/20 20:51
2F:→ hb575127 :防火牆基本問題我有做了 但還是不能 10/20 20:57
3F:→ xhtwj :Apache的服務有正常開啟嗎? 10/21 00:53
4F:推 jaa38971 :重灌之後要重新設定過 10/21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