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b575127 (Tako~)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有关WIN7的架站...
时间Tue Oct 20 20:48:20 2009
如题
本之前使用XP时 由於在学作网页 所以用APACHE架SERVER
而前几天心血来潮 重灌WIN7後
发现FTP跟网页的SERVER都挂了 也就是用其他电脑都无法连结
请问有高手知道如何处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82.92
1F:→ RJking :防火墙有关吗?建议去防火墙设定打开PORT 10/20 20:51
2F:→ hb575127 :防火墙基本问题我有做了 但还是不能 10/20 20:57
3F:→ xhtwj :Apache的服务有正常开启吗? 10/21 00:53
4F:推 jaa38971 :重灌之後要重新设定过 10/21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