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nm2010 (弗 渼人2010)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vista硬碟版要如何重灌?
時間Tue Oct 20 20:41:39 2009
如提
我拿到一個新筆電
但是沒有買vista是盜版的八。..
但他硬碟有放vista的檔案..不過沒有setup
只有一些多個檔案
請問高首要如何重灌呢?謝謝
--
★CD4我要吃盧廣粽
★balaja 我也要吃
★jarsofclay 我我我我也要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08.25
1F:噓 JyunHong :先噓錯字 10/20 21:04
2F:→ xhtwj :購買一套作業系統 10/21 00:50
3F:噓 miacp :win 7買一套就ok了 10/21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