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nm2010 (弗 渼人2010)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vista硬碟版要如何重灌?
时间Tue Oct 20 20:41:39 2009
如提
我拿到一个新笔电
但是没有买vista是盗版的八。..
但他硬碟有放vista的档案..不过没有setup
只有一些多个档案
请问高首要如何重灌呢?谢谢
--
★CD4我要吃卢广粽
★balaja 我也要吃
★jarsofclay 我我我我也要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08.25
1F:嘘 JyunHong :先嘘错字 10/20 21:04
2F:→ xhtwj :购买一套作业系统 10/21 00:50
3F:嘘 miacp :win 7买一套就ok了 10/21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