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fGok (拉。夫。搞。客)
站內Windows
標題[問題] win 7 的新注音
時間Tue Oct 20 16:09:48 2009
上午才剛灌好
問題是新注音用起來變得很不一樣
以前是按←以後按 SPACE 可以出現候選字
現在變成要按↓ 才行
怎姆會這樣子呢??
但又不太確定是WIN7的問題 囧>
非常不習慣 有辦法調回來嗎??
感恩 ^^
--
◣◣
◣██◣
◣██◣
◣██◣
◣██◣
◣◣
◣◣
██ ██████████████████◥█
███◣
██▆███▆▆██◥▆██◥████▅
◥███◥█◥█◥█ ◥███◥███◥█◥█
拉。夫。搞。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80.223
1F:→ Eunoia :我一直都用↓耶:P 到W7也是 10/20 16:46
2F:→ netburst :同一樓 而且直接按下就好了啊 10/20 16:57
3F:→ netburst :SPACE反而沒東西 是裝到漢音輸入法了嗎 10/20 16:58
4F:→ jric :我也一直是按"下"耶= = 還覺得空白很煩XD 10/20 18:02
5F:→ xhtwj :上下左右比較近 這樣選字速度會更快唷 10/20 19:02
6F:→ abccbaandy :下比較快+1 10/20 20:24
7F:推 vicky5869 :習慣用空白+1.. 10/20 20:31
8F:推 alljerry04 :Vista和Office 2k7後就改成按下了 習慣以後很快 10/20 20:38
9F:→ alljerry04 :之前找過,似乎是調不回來 10/20 20:39
10F:→ meteorboy :改用新酷音吧~ 10/21 23:47
11F:推 Clessin :你若按空白,還是要按十字鍵選字,不是嗎? 11/11 08:15
12F:→ Clessin :按↓鍵出現候選字窗,再按↓鍵選字,其實比較好操作 11/11 08:18